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县级融媒体中心现场会在涿州召开

时间:2019-07-29 10: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涿州融媒体中心指挥调度中心。 通讯员刘杨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付雷、范钊)7月18日,保定市县级融媒体中心现场会在涿州召开,保定市各县(市、区)宣传部门负责人参观考察了涿州的融媒体中心。

图为涿州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演播室。 通讯员刘杨摄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涿州市融媒体中心指挥大厅、全媒体演播厅等软硬件设施,认真学习了解了运转指挥调度经验做法。

据了解,作为保定市首家完成挂牌,并正式运营的县级融媒体中心,涿州市融媒体中心按照“新闻+政务+服务+市场”的功能定位,构建起“五中心一公司”的发展新格局。目前,已实现主流媒体向移动传播转型,打造出融合电视、电台、报纸、微信、微博、APP客户端等10类媒体形态的融媒体矩阵,并通过再造采编发生产流程,培育全媒体报道团队,形成了“统筹策划、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全媒传播”的运行机制。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累计没收劣质散煤3956.42吨

“京保”百名教师齐聚保定研讨交流

保定市公布第四批 “百企亮信用”企业名单

郭建英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四十八次常务会议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保定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聚集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