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抚宁区城管执法局整治背街小巷

时间:2019-03-25 10: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秦皇岛抚宁区城管执法局对标对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级文明城区、省级洁净城市指标体系、评分标准,从日常管理细小环节入手,集中开展了城中村、城乡接合部及背街小巷等部位卫生死角的集中整治行动,全面深入推进创卫工作,努力打造整洁、靓丽的抚宁城区环境。

3月13日,抚宁区城管执法局环卫中队组织召开环卫中队、润义保洁公司经理及部分班长参加的创卫专题会议,传达了创卫工作会议精神,对涉及的环卫任务进行明确整治目标、责任分工、压实责任,全面深入推进创卫工作。

抚宁区城管执法局、润义保洁公司针对城区背街小巷开展了拉网式摸底调查,并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责任到人”的工作要求,对背街小巷逐一落实责任人,重点对积存垃圾、石块杂草等进行集中清理整治,确保整治效果不打折扣。

抚宁区城管执法局环卫中队加大巡查力度,采取重点范围车巡、重要节点步巡的方式,对环卫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并与区创卫督导存在问题相结合,针对问题,查找原因、及时整改、确保成效。

这项工作开展以来,共出动人员260余人次,装载机2台次,金刚车8台次,垃圾收集车10台次,清扫车3台次,累计清理积存垃圾245余立方米。(记者何春雷)

相关新闻:

北戴河区开展“城管+公安”联勤执法活动

秦皇岛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放心农资下乡现场宣传活动

秦皇岛这几个公立医院要调价

秦皇岛市消协发布2018年十大消费投诉热点

秦皇岛70爱跑团奏响暖心公益“三部曲”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