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安次:流动人口有了“家庭医生”

时间:2018-02-02 17: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廊坊安次区卫计系统通过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暖冬行动”,为流动人口提供“家庭医生”式服务,送去温暖、健康和关怀,让流动人口真正融入异乡大家庭。

此次“家庭医生”式服务的目标人群是在安次区居住半年以上的流动人口。安次区卫计部门采取集中服务和上门送健康两种方式,突出重点,为老年人、孕产妇、婴幼儿、慢性病患者、残疾人提供优先服务。义诊项目包括血压、血糖、血脂、肝肾功能、B超等基本体检项目。

目前,已为辖区新增的500多名流动人口进行了健康体检,并建立了健康档案。安次区各乡镇、街办处设立展台,为返乡务工人员现场集中办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同时,大力营造宣传氛围,通过悬挂横幅标语、设置宣传展板、设立咨询服务台、现场义诊、发放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家庭医生”式均等化服务的意义和服务内容等。(记者辛建伟 通讯员李慕谊)

相关新闻:

廊坊代表团认真审议各项决议草案

廊坊蓝天保卫战一月旗开得胜 二月“危机四伏”

廊坊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一县一工程”评审认定会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第二次(扩大)会议

廊坊掀起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热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