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全面小康 奋斗有我”衡水市365百姓故事汇优秀作品展示活动举办

时间:2020-12-31 18: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12月3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今日上午,由中共衡水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全面小康 奋斗有我”衡水市365百姓故事汇优秀作品展示活动在衡水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办。

从道德模范张志旺的家国情到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衡水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童莉的“我是党员我先上”的义无反顾;从坚守扶贫第一线、再苦再累心也甜的伉俪感人故事到三根手指撑起一片天的快递小哥“独臂侠”杨晓龙……活动现场,一个个优秀作品既有乡村振兴路上的追梦身影,又有精准扶贫下的铁肩担当,来自衡水市不同行业的10名宣讲选手的讲述真挚感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今年的衡水市365百姓故事汇以“全面小康、奋斗有我”为主题,以“线上”“云端”为主要形式,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生动实践和感人故事,生动展现各行各业平凡人的不凡事,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凝聚强大的正能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衡水国家行政许可审批服务标准化试点通过评估

衡水市开展市区餐厨垃圾管理集中宣讲活动

河北省近视防控技术指导研讨交流会在衡水市举行

衡水特警支队积极开展冬季体能训练

“理论宣讲+线上直播”!衡水市桃城区这波宣讲有看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