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各级妇联组织儿童活动掠影

时间:2019-06-03 16: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朵朵花儿别样红

——衡水市各级妇联组织儿童活动掠影

景县妇联举办“平‘语’近人”进校园读书教育讲故事演讲比赛活动现场。

阜城县妇联为霞口镇接佛寺小学的留守儿童们争取到饮用“蒙牛学生奶”项目。

故城县坊庄小学留守儿童快乐家园的孩子们和衡水市爱心联合会的志愿者一起包饺子。

桃城区妇联开展“爱阅读 心向党”亲子朗读竞赛活动现场。

市妇联联合衡水市公安局开展“大手拉小手、生活更美好”困境儿童救助走进阜城,图为困境儿童们在捐助条幅上签名。

安平县妇联与仲舒学堂联合开展家庭教育进社区服务行系列活动——东城社区活动现场。

武邑县妇联在新时代广场举行传承好家风千人风筝节活动。

六月的阳光,因你的笑脸更加灿烂,六月的鲜花,因你的期待更加娇艳,在这如花的季节,迎来了“六一”国际儿童节,今年全市各级妇联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为重点,精心策划,周密部署,以“爱阅读心向党”亲子朗读竞赛活动、实施“情满湖城·爱心援助”行动、深化儿童之家创建、家庭教育促进行动为内容,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富有成效的活动。在全市倡扬儿童优先、尊重儿童、保护儿童,为儿童办实事好事的良好风尚,为儿童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照片由衡水市妇联提供)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邸义在桃城区冀州区滨湖新区调研

衡水高新区生命科学苑项目近期准备投入运营

高考将至 市反诈中心提醒考生及家长谨防十种骗局

市新华小学入选2019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活动特色单位

衡水警方首次从境外押回逃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