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阜城县20个最美家庭登上领奖台

时间:2019-05-30 11: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能够参加活动并获得‘阜城县最美家庭’的称号,我感到非常荣幸。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将用自己最大的热情带动更多姐妹一起传承好家风,创建更多的阜城县最美家庭!”日前,在参加阜城县家风故事讲述会时,“美丽庭院示范户”码头镇大龙湾村的王雪梅激动地说道。

5月28日,在全县积极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热潮中,阜城县举行了“‘传承好家风、筑梦新时代’——阜城县最美家庭好家风好家训揭晓暨家风故事讲述会”。经过层层遴选而产生的20个最美家庭依次上台领奖,他们用无私奉献、善行义举彰显着一个又一个高度,温暖并感动着每一个人。“爱岗敬业最美家庭”刘霞的家庭故事《敬业奉献终无悔,幸福之家美名传》、“孝亲敬老最美家庭”王素玲的家庭故事《孝贤筑就幸福家》、“贤德仁义最美家庭”杨红满的家庭故事《历尽磨难见真情,风雨同舟筑爱巢》……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家庭故事由讲述人娓娓道来,观众们听得认真,讲述人讲得用心,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将氛围不断推向高潮。

近年来,阜城县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工作,动员全县广大家庭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省级文明县城创建贡献力量,广泛开展了寻找最美家庭和好家风、好家训征集评选活动。全县广大家庭积极响应、热情参与,涌现出了一大批“最美家庭”和优秀作品。经过层层推荐,严格筛选,此次活动揭晓最美家庭20户,好家风家训及家风故事10个。他们传播着人间的至爱亲情,演绎着幸福人生的真谛,为和谐社会、和谐阜城建设传递着正能量。(王晓楠 王冬雪)


来源:衡水晚报

相关新闻:

衡水市检察院推进全市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衡水市为366个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发放66.2万立功奖励资金

护航未成年人成长 衡水多措并举开展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衡水12处旅游景点对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免门票费

我市47座公厕安装手机充电装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