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县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03-18 17: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16日,全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受市委书记张维亮委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伟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才主持开班式。

会议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学习研讨,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丰富内涵,胸怀“两个大局”,观大势、谋大局、干大事,围绕“六个中心”建设,担当尽责、拼搏竞进,奋力开创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新局面。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底线思维,加快推进全市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通过扩大有效投资、释放消费潜力、创新驱动发展、扩大对外开放等,进一步畅通经济循环,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要狠抓工作落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凝聚强大发展合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明大势,勇于担当干大事,凝聚合力共推事,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对标落实上见行动,紧紧围绕全市重点工作,找准学习内容与本职工作的契合点着力点,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谋实举措,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此次专题培训班采取“专题网班+个人自学+在线测试+线下研讨”的方式开展,参训对象为全市在职县处级干部,时间长、人数多、范围广,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记者常雪平)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邯郸“医防融合”改革经验向全省推广

九届邯郸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完成进驻

河北邯郸老干部局长会议暨关心下一代工作会召开

河北邯郸启动肉制品质量安全三年提升行动

河北邯郸保障房公益宣传片登上公交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