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两名院感专家支援邢台抗疫

时间:2021-01-25 19: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25日上午,按照省卫生健康委通知要求,邯郸市卫健委抽调两名院感专家支援邢台南宫市人民医院,指导开展院感质控工作。据悉,这两名院感质控专家分别来自邯郸市第一医院、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这是邯郸市第二次派出院感专家支援抗疫工作。

按照河北省应对新冠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省卫健委安排部署,邯郸市卫健委统筹兼顾、精心组织,在全力做好本市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从全市抽调核酸检验、流调、急救、儿科救治、转运、院感、医疗救治和消毒应急等医务人员紧急驰援石家庄、邢台开展抗疫工作。

据了解,截至1月25日,邯郸市卫健委共派出7支337人医疗队,3支341人核酸采样队,2支30人流调队,1支11人消毒应急队和1支5人转运队共计14批724名医务人员紧急驰援石家庄、邢台开展抗疫工作。(邯报融媒体记者张卫东)

来源: 新邯郸客户端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河北邯郸市中西部昨夜下雪了

河北广平万名党员冲在防疫一线

河北邯郸医疗救治和消毒应急队伍驰援石家庄

河北邯郸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达25个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