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水彩人生—约瑟夫大型个人画展”在邯郸韩玉臣美术馆开幕

时间:2019-11-18 14: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11月9日上午,当代国际水彩画大师、澳大利亚著名画家“水彩人生——约瑟夫大型个人画展”在邯郸韩玉臣美术馆开幕。展期将持续至12月3日,免费向大众开放。

开幕式上,来自全国各地的画家,邯郸市美术界、书法界人士等约300余人齐聚一堂。从澳大利亚远道而来的约瑟夫,现场和大家分享了他40年来从事水彩画创作的心路历程,并称此次展览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也是他在全球举办的最大规模的一次展览。

据了解,约瑟夫·祖布科维奇是当代国际水彩画印象派的大师级领军人物之一,是美国水彩画学会会员、澳大利亚水彩画学会会员、维多利亚州赛马协会特邀荣誉画家。今年4月,在旧金山隆重举办的美国国际写生博览会上,他被授予“终身成就奖”。约瑟夫的水彩画辨识度极高,优雅沉稳的“约式灰色调”,具有独具一格的视觉享受。他百分之八十的作品都来自于外景写生,被业内人士公认为当之无愧的“世界水彩写生之王”。

鉴于约瑟夫在世界水彩界的影响,邯郸韩玉臣美术馆特聘他为“终身荣誉顾问”,馆长韩玉臣向约瑟夫颁发聘书。仪式结束后,约瑟夫在展览现场进行了《水彩人生》画册的签售活动。

为了向广大观众持续地呈现水彩画大师的优秀作品,增强美术馆与大师的对话交流,“国际水彩画大师协会邯郸美术馆”于当天正式成立。

此次展出作品150余幅,遴选了约瑟夫近两年来创作的水彩画精品力作和部分速写作品,无论是集市、街道、田园还是湖泊,都能表现得淋漓尽致,较为全面地展现了约瑟夫40年职业生涯凝聚的智慧和积淀的深厚功力。

据悉,邯郸韩玉臣美术馆新馆落成三年,已成功举办“周而复始——中央美院综合材料绘画研究展”“中华意蕴——中国油画艺术国际巡展国内汇报展”“罗马尼亚油画大师柯尔内留·巴巴作品中国巡展”等在国内外有重要影响力的高水平展览。此次约瑟夫水彩画展对于促进东西方文化交流,推动中国水彩事业的发展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前三季度河北省经济发展亮点分析③】民生指标亮眼 发展更有温

邯郸全域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王东峰主持召开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邯郸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指挥部会议召开

王东峰到省属高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