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王东峰在省纪委监委机关省委巡视办调研并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9-07-18 11: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王东峰在省纪委监委机关省委巡视办

调研并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强调

自觉践行初心使命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7月16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省纪委监委机关、省委巡视办调研并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记者赵威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四建磊)7月16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省纪委监委机关、省委巡视办调研并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7月16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省纪委监委机关、省委巡视办调研并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记者赵威摄

王东峰首先来到省委巡视办,看望慰问领导班子成员、省委巡视组组长和机关干部,详细了解巡视整改进度、市县巡察工作情况,要求大家坚持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巡视巡察,及时发现和揭露问题,充分发挥巡视巡察“利剑”作用。接着,王东峰来到省纪委监委机关,认真听取案件线索办理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全面分析研判反腐败斗争形势,依法依纪加大案件查办力度,进一步优化净化我省政治生态。

7月16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省纪委监委机关、省委巡视办调研并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记者赵威摄

座谈会上,省纪委监委、省委巡视办负责同志和部分处室干部先后发言,围绕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巡视巡察、健全案件监督管理制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王东峰认真听取发言,要求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作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重要内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

7月16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省纪委监委机关、省委巡视办调研并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这是王东峰到省委巡视办看望慰问领导班子成员、省委巡视组组长和机关干部,详细了解巡视整改进度、市县巡察工作情况。记者赵威摄

王东峰指出,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纪检监察机关、巡视巡察机构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和指导工作,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化政治性警示教育。从周本顺、杨崇勇、张杰辉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增强广大干部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全面提升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水平。

王东峰强调,要加大惩治腐败力度,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坚决抓好中央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坚持巡视巡察全覆盖,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深入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东峰强调,要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铁军。要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和巩固纪检监察机构改革成果,加大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力度,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常态长效机制。加强纪检监察系统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深入开展教育培训,促进干部人才交流,提高办案质量和设施水平,健全完善内控机制,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积极性、主动性,齐心协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迈上新台阶。

省领导梁田庚、高志立、刘爽参加调研。

相关新闻:

邯郸三部门发表公开信:规范养犬行为 做到文明养犬

王东峰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就加强党的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产业扶贫带动河北省321.4万贫困人口增收

邯郸围绕五方面重点推动高质量发展

邯郸市主城区将进入夏季用电高峰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