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一学生去银行存钱途中丢失万元学费 幸遇好心人

时间:2019-03-04 11: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去银行存钱的途中,发现一万元学费丢失,这让邱县梁二庄镇张何村的女孩儿张某心急如焚。得知此事后,梁二庄派出所民警耐心帮助,反复排查和寻找,终于在三天后,找到正在多方寻找失主的好心人。当如数拿回现金,张某才长出了一口气,哭出声来:“谢谢你们!我悬着的一颗心总算放下来了。”

张某是廊坊师范学院的一名大二学生。2月12日上午,张某和父母商量凑些钱,供自己交下学期的学费和日常开支。家里紧紧张张地凑出一万元现金,张某就用提包装着现金和银行卡,骑电动车前往十里外的梁二庄镇,准备将钱存进银行。当骑到谢里庄信用社西边公路时,突然发现装钱的提包不见了,她焦急万分,在经过的路上来回寻找未果,便打电话叫来家里人一起寻找,仍没有找到。全家人急忙来到梁二庄派出所求助。几位值班民警立即兵分两路,一路赶往现场查找,另一路启动天网工程视频回放,但未掌握有价值线索。经过连日往返沿路排查和走访询问,又反复分析研判,2月15日下午,民警认为,现金在谢里庄信用社西边公路丟失并被别人捡到的可能性很大。经过走访调查,民警最终找到了正在寻找失主的谢里庄村货车司机谢某某。当张某接到失而复得的一万元现金,全家人激动万分,再三感谢派出所民警和拾金不昧的好心人。

原来,张某骑车在去梁二庄镇的路上一路颠簸,不经意间把装有现金的提包颠下车,却未及时发觉。(石延华)

相关新闻:

邯郸市40个项目列为省重点 数量连续五年居全省第一

全省沿海经济带建设工作会议在石家庄举行

四项工程推动河北省高水平对外开放

效果图曝光!邯郸轨道交通最新消息来了

邯郸将争创国家创新型城市试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