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开展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专项督察行动

时间:2018-08-01 12: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专项督察行动开展

检查企业565家,发现问题52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冯涛、蒿文祥 记者白增安)日前,邯郸市统筹市、县两级环境执法力量,抽调120名环保执法人员,分为21个督察组,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为期半月的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专项督察行动。目前已检查企业565家,发现问题52个。

据了解,此次专项督察主要包括检查“散乱污”整治成效,对照清单对已整治的“散乱污”企业开展督察,检查“散乱污”企业的关停取缔情况、“先停后治”落实情况、整合搬迁情况,检查各县(市、区)新增“散乱污”企业情况,坚决杜绝死灰复燃;督察工业企业料堆场抑尘措施落实情况;督察钢铁、水泥、焦化、铸造、平板玻璃、陶瓷等重点行业工业企业料堆场运输、装卸、储存、转移与输送,以及生产工艺过程的无组织排放治理情况;对全市钢铁、焦化、电力、水泥、铸造、砖瓦窑(矸石砖)、炭素、涉及VOCs(医、农)药、玻璃、岩棉、陶瓷和其他建材等重点行业的538家企业落实二、三季度管控情况进行督察;检查各县(市、区)是否采取有效措施,开展秸秆荒草禁烧工作;督察严格执行建筑扬尘治理“6个百分百”要求情况;督察各县(市、区)对辖区所有挥发性有机物(VOCs)排放的企业逐企建立清单台账情况;督察各县(市、区)砖瓦窑企业在线监控建设情况;督察各县(市、区)砖瓦窑企业环境治理情况。

相关新闻:

河北:鼓励企业对仿制药品目录品种进行仿制

【改革开放40周年】改机制增活力,国企改革行无止境

邯郸市3年内完成全市老旧小区改造

邯郸开展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活动

邯郸永年区实现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