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开展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活动

时间:2018-08-01 12: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孙秀群)近日,由邯郸市文明办主办、涉县文明办承办的“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暨“新时代好少年”夏令营活动在涉县举行。

发布会现场,李江北等10名学生荣获邯郸市2018年第二季度的“新时代好少年”称号。夏令营活动上,“新时代好少年”先后走进后池新愚公红色教育基地、八路军129师司令部旧址、红色记忆小镇等地,参加爱国主义教育学习活动。

在红色记忆小镇,孩子们进行了一系列革命生活体验活动。他们唱红歌、抬担架、挑水、推独轮车等,亲身体验抗战期间八路军战士的革命生活。“刚挑了一桶水,就感到肩膀火辣辣地疼。”新时代好少年李浩洋说,参加体验活动,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发扬老一辈革命传统,珍惜时光,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祖国。

“通过此次活动,传承红色太行精神,学习中国传统优秀文化,培养未成年人敢作敢为、勇于担当、坚韧不拔的优秀品质和文明健康的好习惯,唱响童心向党主题,让新时代好少年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邯郸市文明办未成年人教育处处长侯芳华说。

相关新闻:

河北:鼓励企业对仿制药品目录品种进行仿制

【改革开放40周年】改机制增活力,国企改革行无止境

邯郸市3年内完成全市老旧小区改造

邯郸永年区实现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全覆盖

武安“四清单一联查”确保整改“回头看”成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