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开展红色电影放映周活动

时间:2018-04-11 20: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正通讯员刘伟)3月29日15时,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内的影视厅迎来了首批观看红色电影的第一批小观众。来自邯郸市胜利街小学的200余名师生集体观看《建国大业》,标志着“铭记·2018清明祭英烈”红色电影放映周活动正式启动。

据介绍,晋冀鲁豫烈士陵园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和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在清明节期间积极贯彻民政部关于“铭记·2018清明祭英烈”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特举办红色电影放映周活动,旨在通过播放红色电影,让群众永远铭记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营造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邯郸市税务系统推出“最多跑一次”清单服务

打造十大重点片区 邯郸积极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 坚决

河北省首届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大会在邯郸召开

2018年河北省网络提速降费再发力 7月1日前取消流量漫游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