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首家监察委员会在邯山区挂牌成立

时间:2018-02-05 17: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2日,邯山区委书记乔向华,邯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梁秀锋共同为“邯山区监察委员会”揭牌。

2月2日上午10时30分,邯郸市首家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邯山区委书记乔向华与邯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梁秀锋共同揭牌。邯山区四大班子领导、纪委监察委机关和全体干部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省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后,邯郸市委对改革试点工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高宏志真正担起“施工队长”责任,提出了“早落实、高标准、争一流,走在全省前列”的具体要求,并多次协调调度改革试点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立著多次主持召开专项调度会议,按照中央确定的时间表和路线图,扎实推进改革进程,确保了改革试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促进干部深度融合,邯郸市纪委在搬入新的办公地点集中办公的第一天,就将纪委、检察院转隶人员混合编成26个学习小组,利用两周时间,开展集中统一培训,由市纪委、市检察院、市委党校、市保密局等单位领导、专家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作风建设、党纪条规、法律法规、保密纪律等,为迅速适应监察委员会成立后的新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邯郸市县两级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推进,春节前市、县两级将全部完成监察委员会挂牌。(邯郸市纪委)

相关新闻:

邯郸市两万余名志愿者开展安全生产服务活动

考出干部精气神 邯郸市深化干部考核制度改革纪实

邯郸市纪委九届二次全会召开

邯郸市委常委会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邯郸复兴区:230万元养老金惠及千余老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