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

时间:2018-01-10 18: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

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中共河北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工作的意见》

王东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河北新闻网1月9日讯(记者四建磊)今天下午,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通报,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还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中共河北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工作的意见》。省委书记王东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通报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思想教育引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对标对表中央政治局,以严的纪律严的要求抓好自身建设,认真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带头接受各方面监督,切实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要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从省委常委班子做起,从省级领导干部做起,切实负起管党治党责任,切实纠正“四风”,改进作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狠抓落实,精心筹备开好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廉洁自律,切实增强各级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要从严管党治党,深入推进社会革命,勇于自我革命,扎实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高质量开好省委常委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召开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化思想认识,扎实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工作。要抓住关键少数,从省委常委和省级领导干部做起,坚决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充分发挥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的“头雁效应”,推动政治生态持续优化净化。要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积极主动作为,加强检查考核问责,全面做好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的各项工作,自觉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会议强调,要全面深刻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上来。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理论武装工作、舆论引导工作、文化改革发展、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在全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坚持正确方法,推动工作落实,不断提升调查研究的能力和素质。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督导检查,从省委常委会带头,从省四大班子领导带头,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确保调查研究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加大工作推动落实力度,注重工作实际成效,奋力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征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新闻:

祝贺!河北有10项科研成果获201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

邯郸市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940余万亩

邯郸市首发“招贤榜” 五年内引进30名外国高端人才

邯郸市召开农村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2017年邯郸国税税收179.71亿元 同比增收39.8亿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