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通报10起“拒执罪”典型案例

时间:2018-01-05 13: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2日,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十起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典型案例。 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供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乔宾娟)打击“老赖”嚣张气焰,维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保证法律尊严。1月2日,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十起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典型案例,表明该市坚决打赢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的信心和决心。

这10起典型案例包括:涉县张某某驾驶电动三轮车发生交通事故后拒不赔偿伤者案,峰峰矿区李某某拒付抚养费案,鸡泽县崔某某拒不返还河北某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房屋案,临漳县陈某某、武某某拒付冯某某借款案,魏县李某某拒付姜某某借款本金及约定利息案,涉县陈某某拒付申某某交通事故赔偿案,临漳县牛某平拒付牛某娥借款案,成安县李某某拒不返还闫某某承包地案,魏县刘某某驾车发生交通事故后拒不赔偿伤者案,永年梁某某诉张某某拖欠其借款不还案。

据了解,目前这10起案件均已得到解决,申请执行人合法权益得到维护,涉案人员受到法律的惩处。

相关新闻:

河北省委省政府印发《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

“拥抱新时代 共享新生活” 邯郸邀您来赶文化大集

王东峰许勤在省维稳办省群众工作中心调研检查:
坚决当好首都

2017年邯郸市优良天数136天

开路架桥启新局——2018年邯郸重点工作展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