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开展扶工助企活动激发创新创业激情

时间:2018-01-05 13: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也参照市里做法,明确县科级干部联系服务企业,进一步畅通了市场主体与政府沟通渠道。

开展“万名干部大走访”,推动干部下基层。活动中,邯郸市各级干部深入企业了解真实经营状况,梳理企业在用地、融资、人才、审批、技术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建立扶工助企工作台账。按照“一位领导、一个单位、一抓到底、一企一策、一事一策”原则,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精准服务。主动送政策进企业,把国家和省、市关于工业企业、涉农企业、商贸企业及财政支持企业发展等方面优惠政策进行汇总梳理,目前共梳理23项、115条政策要点,已辑印成册,集中向企业发放。

相关新闻:

河北省委省政府印发《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

“拥抱新时代 共享新生活” 邯郸邀您来赶文化大集

王东峰许勤在省维稳办省群众工作中心调研检查:
坚决当好首都

2017年邯郸市优良天数136天

开路架桥启新局——2018年邯郸重点工作展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