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京津冀晋蒙五地联手重拳整治交通违法

时间:2019-07-18 11: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五地联手重拳整治交通违法

7月16日,记者从承德市交警支队获悉,即日起至10月15日,京津冀晋蒙五地将开展华北片区区域联合整治行动,其中承德市将以G25长深高速、G45大广高速、112国道为重点道路,以夏季多发、易肇事肇祸扰乱交通秩序的酒驾醉驾、无牌无证、超员超载、逆向行驶等13项突出违法行为为整治重点,严管、严查、严处各类突出交通违法行为。

据市交警支队工作人员表示,五地交管部门将紧盯高速公路、国省道路、农村道路三大主战场,严查13项突出违法行为,其中包括酒驾醉驾、假牌套牌、无牌无证、超速行驶、客车超员、货车超载、疲劳驾驶、逆向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不按规定让行、高速公路违法停车、闯禁行、客运车辆凌晨2时至5时违规运行以及8类重点车辆,包括公路客车、旅游客车、危化品运输车、重型货车、“营转非”客车、农村面包车、校车、接送学生车辆。

联合整治行动中,交管部门将在“逢五”、“逢十”全国集中统一行动日和周末夜查基础上,确定每月5日、20日为华北片区联合整治集中统一行动日。统一行动期间,高速公路和国省道以客车、货车为重点,高速公路严查超速、无证驾驶、疲劳驾驶、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行驶、面包车超员等重点违法行为,国省道路严查超速行驶、逆向行驶、无证驾驶、货车超载等重点违法行为;城市和农村道路突出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农村地区以面包车为重点开展整治。

市交警支队工作人员表示,五地交管部门的省际执法站将落实24小时勤务,相邻执法站联勤联动,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督促当场整改;当场不能整改的以及涉企业内部监管漏洞的,将及时通报车辆所属企业所在地交管部门,由当地交管部门督促企业整改到位。(记者王鑫 通讯员霍文凯)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老工业区端起文旅产业“新饭碗”——双滦区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记

承德:实干锻造“乡村振兴党旗红”

承德市重拳打击无证行医非法医疗等行为

承德市修补城市规划补齐基础设施短板

承德7县(市)入列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