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端午假期承德市接待中外游客310.52万人次

时间:2019-06-12 17: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端午假期全市接待中外游客310.52万人次

实现综合收入22.16亿元

端午节小长假期间,承德避暑山庄、外八庙、金山岭长城等众多特色旅游景区吸引国内外游客纷至沓来。6月10日,记者从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获悉,端午假期,承德市接待中外游客310.52万人次,同比增长21.6%,实现综合收入22.16亿元,同比增长20.04%。

据了解,为迎接端午假期,承德市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旅游系列活动,吸引了大批周边城市游客和市民出游。针对首都游客需求多样化、个性化的特点,6月1日,承德市正式开通由北京至承德避暑山庄景区的旅游直通车,并通过开通景区移动支付、展出“避暑山庄宝”、举行高铁推介会等方式,吸引了广大游客来承旅游。6月6日,第七届“承德端午文化节”开启;7日—8日,金山岭长城景区举办了“长城跨界音乐节”,同时还为假期乘坐怀密线的游客每天提供200张免费门票;7日—9日,兴隆山景区与江西上饶三清山逍遥谷景区举行端午节大联动,互送景区门票,举办南北粽子大赛等活动。此外,承德市各县(市、区)也举办各类旅游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农家乐近郊旅游依然成为节日亮点。吃农家饭、采摘应季果蔬、休闲垂钓、包粽子等活动越来越受到大众追捧。

据旅游部门工作人员介绍,假日期间,旅游部门开通了全天旅游值班电话和24小时旅游投诉电话,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端午小长假期间,承德市旅游市场秩序良好,未发生安全事故及重大投诉,广大市民和中外游客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安全有序的端午假期。(记者林海娇)


来源:承德日报

相关新闻:

承德:用科技创新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不可持续问题

承德市24个工作日即可完成投资项目全流程审批

“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首届文创产品大赛”10日上线

2019芒果音乐节将登陆丰宁马镇

承德市区新增一处非现场交通违法处理窗口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