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县郑栅子村娃娃们的“六一”礼物很智能

时间:2019-05-31 17: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30日,承德智翔机器人创客中心的老师,带着机器人、无人机、3D打印等科技装备来到承德县郑栅子村,和孩子们一起互动,开展科普教育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宝云)5月30日,承德县郑栅子村的孩子们收到一份特殊的儿童节礼物:承德智翔机器人创客中心的老师,带着机器人、无人机、3D打印等科技装备,和孩子们一起互动,开展科普教育活动。

为了进一步巩固和扩大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果,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等方面不断取得进展,承德市政府办驻郑栅子村扶贫工作组邀请智翔机器人创客中心老师们来村做客。

5月30日上午,智翔机器人创客中心创始人郭相强带领以前华为高管巢逸远为首的核心团队来到了郑栅子村,给村民们带来了最前沿的人工智能、机器人等领域的最新科技展示。各式各样的无人机航模、机器人、3D打印等科技装备,让大伙儿大开眼界。同时,还在现场给60名幼儿开展幼儿创客比赛培训,并精心组织了精彩纷呈的小组赛,决出了金、银、铜奖。孩子们收获了快乐,拓宽了眼界,锻炼了团队合作和动手能力,在心中种下了探寻科学奥秘的种子。

据介绍,近年来,智翔机器人创客中心先后深入到隆化、宽城、承德县等贫困乡村持续开展科普扶贫等活动,为乡村儿童健康全面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今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即将办理 承德市家庭困难大学生可申请

承德新建改造便民市场20家丰富百姓“菜篮子”

市人大执法检查组对承德市贯彻实施“一法一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承德市妇女发展交流培训会5月29日举行

6月起,承德市未来城周边道路乱停车将被拍照处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