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6月起,承德市未来城周边道路乱停车将被拍照处罚

时间:2019-05-31 17: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下月起 未来城周边道路乱停车将被拍照处罚

5月29日,记者从承德市交警支队获悉,开发东区中路已基本贯通,为不影响出行,交警部门将加大对开发东区,特别是未来城周边的交通秩序整治力度。从6月3日起,对周边道路乱停车的,将依法进行拍照处罚。

5月28日,在开发东区中路宽广超市路段记者看到,附近禁止停车的标识已安装完毕,交警正在对违停车辆张贴《违法停车警告单》,明确提醒车主开发东区未来城周边各路段车辆违停情况严重。

对此,市交警支队直属五大队王强警官表示,此前开发东区中路已基本贯通。迎宾佳苑、丽园小区、中良世贸国际、盛景华庭、百合园、未来城等小区已初具规模,入住率逐渐增加。为确保畅通,机动车应当在规定地点停放,禁止在人行道上停放机动车。在道路上临时停车的,不得妨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前期对违法停车的行为,进行警示教育;6月3日起,将对开发东区未来城周边道路违法停车的,依法进行处罚。在此提醒广大车主,依法文明出行,按规定停车,确保安全。(记者王鑫 通讯员霍文凯)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今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即将办理 承德市家庭困难大学生可申请

承德新建改造便民市场20家丰富百姓“菜篮子”

市人大执法检查组对承德市贯彻实施“一法一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承德市妇女发展交流培训会5月29日举行

承德职工志愿者“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开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