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助力脱贫攻坚职工志愿服务乡村行”活动启动

时间:2018-08-10 19: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7日,市总工会举行了“助力脱贫攻坚职工志愿服务乡村行”活动启动仪式。各县(市、区)总工会、产业工会、直属工会等相关负责同志,以及22支职工志愿服务队100 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柴山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并讲话。

据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联系广泛、服务群众的职能优势,围绕“内援扶贫、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就业扶贫、生态扶贫”志愿服务,引领广大职工志愿者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为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启动仪式上,职工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志愿者倡议书》,倡议承德市职工积极行动起来,投入到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市总工会向22 支职工志愿服务队授旗。

市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指出,职工群众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基础,也是社会扶贫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前,承德市扶贫开发已进入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冲刺阶段,承德市工会系统和广大职工志愿者要从增强“四个意识”的高度,自觉把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作为政治责任、政治任务、政治使命,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广泛动员、积极行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记者林海娇 通讯员杨淑华)

相关新闻:

承德市一名司机喜获一吨汽油奖励

第三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生态文明旅游论坛”与会部分领导

承德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案件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逾千万元

京沈客专承德段下月联调联试 年底承德至沈阳段将具备通车条件

切实把创城工作真正放在心上抓在手上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