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六中加强管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时间:2018-08-01 12: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8 年中考,承德六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成绩的取得和上级领导的指导密不可分,双桥区教育局主管教育的领导及各科教研员多次莅临学校,就毕业班工作给予帮扶指导,使学校的备考及时修正少走了弯路,提高了学校教师备考的信心,增强了学校教师备考的决心。

学校领导善于发现问题,更善于解决问题,使教师学生在备考中的情绪波动、信心不足、方法不当等问题都能得到妥善化解,扫除了备考路上的各种障碍。

各科教师备课认真备课充分,以高度的责任心来对待每一节课;各科教师课下辅导督促学生,以无私奉献的事业心争分夺秒;各科教师针对学生的弱科,以循循善诱的耐心助其早日赶超。

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老师敬业精神的感召下,学生备受鼓舞。在这里学生能感受到真正的幸福,更能激发他们求知的欲望,师生更能达到有效和谐的沟通。(黄山)

相关新闻:

承德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题调度会议

承德市邮政局开辟录取通知书投递“绿色通道”

承德市总工会举行第十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承德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会议

承德市新华书店小读者乐享读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