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总工会举行第十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时间:2018-08-01 12: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 月27 日,承德市总工会召开第十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当前承德市工会系统重点工作,选举市政协副主席柴山为市总工会主席。

会议指出,近年来,承德市各级工会组织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大事、做善事、办要事、创有影响的事,勇争一流、亮点纷呈,各级职工服务阵地建设焕然一新,创造了一大批具有鲜明承德特色的经验做法,为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谱写了承德工运事业发展的崭新篇章。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要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切实抓好思想政治引领工作。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工人运动主题,自觉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组织带领职工群众建功立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依法维护职工权益,贴心做好服务帮扶职工工作,让职工群众获得更多的幸福感,在聚焦主责主业上交出新答卷。要继续把改革创新作为重中之重,拓展工会改革的广度和深度,为工会事业发展不断注入新动力。要全面贯彻党建总要求,不断推动工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管会向纵深发展,以实效实绩交出令党和职工群众满意的新答卷,不断谱写承德工运事业新篇章。(记者林海娇 通讯员杨淑华)

相关新闻:

承德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题调度会议

承德市邮政局开辟录取通知书投递“绿色通道”

承德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会议

承德市新华书店小读者乐享读书

承德避暑山庄内东宫遗址旁将披“绿装”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