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广通公司“荧光夜跑”活动引领健身热潮

时间:2018-08-01 12: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媒体点燃盛夏重环保绿色出行

承德广通公司“荧光夜跑”活动引领健身热潮

7月21日晚,炎炎夏日最后一抹余晖映红了山边青翠的松林。承德,这座塞外名城,迎来了一天的丝丝清凉。承德大剧院前的广场,歌声环耳,人头攒动,比往日热闹了许多。由承德广通信息网络有限公司主办,承德德润伟业商贸有限公司、承华教育公园承办的“全民健身、荧光夜跑-—我青春!我健康!我夜跑!”活动在此拉开帷幕。

“砰!”音乐声落,发令枪响,广场沸腾了!顿时助威声、呐喊声四起。来自承德市107 支代表队从起点出发,开始了总长5 公里的环线赛跑角逐。

此次活动以倡导绿色出行为主题,旨在唤起人们的环保意识,擦亮旅游名城的名片。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承德广通信息网络有限公司以新创办的“热河云”APP 等官方融媒体为平台,鼓励广大市民积极参与。

自6 月6 日开始,向广大市民、网友、企事业团体、名人团体发出活动倡导,得到了各界的积极响应。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先后有16 家企业加盟助力,上千名参赛者报名。据市区的一位刘先生介绍说,他就是通过手机下载承德广通公司的“热河云”APP 平台报名参赛的,而且,扫一扫平台的二维码还可以用手机看电视直播,欣赏比赛精彩过程,非常便捷。企业负责人也表示,公司创办“热河云”APP 平台实现了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高度融合,为百姓生活提供了更加优质的服务。

专业的设计团队、周密的组织安排、强大的保障措施,使得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一位来自兴隆县的参赛选手王女士,在比赛结束后兴奋地跟笔者说,参加这次活动不仅达到了健身的目的,还宣传了环保意识,而且还有奖品拿,一举多得,挺有意义,也感谢企业搭建了这个非常好的平台。

时值旅游旺季,承德广通公司的“荧光夜跑”活动为这座历史名城增添了几许青春的气息。(记者焦强、黄山)

相关新闻:

承德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题调度会议

承德市邮政局开辟录取通知书投递“绿色通道”

承德市总工会举行第十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承德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会议

承德市新华书店小读者乐享读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