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市中心城区供暖设备改造检修基本完成

时间:2018-09-28 08: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增集中供热面积200万平方米,新增换热站18座

还有一个多月就要供暖了,为保障百姓温暖过冬,今年入夏以来,沧州市在扩大集中供暖范围、改造供暖设施等方面积极开展“冬病夏治”行动。截至目前,中心城区供暖设备改造检修已基本完成,新增换热站18座,新增热用户1.3万户,新增集中供热面积200万平方米。这是记者昨天从市城管局获悉的。

让百姓温暖过冬,是市委、市政府始终关注的焦点,开展“冬病夏治”行动,就是提早解决供热设备安全隐患,保障下个供热期能够优质、高效、安全供热。据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入夏,市城管局就组织辖区供暖企业开展检修工作,在对辖区内所用供热设备进行保养的基础上,对存在问题的设备及时维修更换。燃料储备方面,沧州华润热力正在进一步协调天然气气源,保障极寒天气调峰锅炉需求;昊天热力已完成燃煤、天然气储备工作,如遇寒冷天气,具备提前一周供热条件。

目前,市城管局已应用互联网技术建成公用产品智能监管平台,可实时监控中心城区供热设施运行数据,高效处置供热问题,进一步提升供热质量。(记者屈鹏)

相关新闻:

河北河间农民创作套色剪纸献礼丰收节

第十届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完美收官

沧州市再添5家院士工作站 总数达30家

沧州博物馆晋升为国家二级

沧州8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22.4亿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