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盐山海兴成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

时间:2018-09-28 08: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6日,商务部公布了2018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名单,全国共260个县(市、区)入选,包含河北16个县(市、区),其中,沧州市的盐山和海兴成功入选。

近年来,盐山、海兴两县以“农产品进城”和“网络商品下乡”为核心,打通农村电子商务双向流通渠道,增加农民收入,提升农民生活水平,均已实现了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初步建立起了农村电子商务市场体系,在降低农村流通成本、推动农民创业就业、开拓农村消费市场、带动农村扶贫开发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了解,在成为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后,两县将享受国家相关政策和资金支持。专项资金将被用于县、乡、村级物流体系建设、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电商服务站、品牌和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电商培训等。(记者贾世峰)

相关新闻:

河北河间农民创作套色剪纸献礼丰收节

第十届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完美收官

沧州市再添5家院士工作站 总数达30家

沧州博物馆晋升为国家二级

沧州8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22.4亿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