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市区今年升级改造新建13个便民菜市场

时间:2018-04-17 13: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4月13日讯(记者戴绍志)从今天召开的沧州市阳光政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进一步提升沧州市中心城区菜市场建设质量和水平,改善购物环境,满足群众需要,切实保障中心城区农产品市场供应,今年,沧州市重点对已建成的全部11家菜市场进行升级改造,切实解决菜市场“脏、乱、差”和市民“买菜难”问题。同时,新建育红路便民菜市场和十三中临时菜市场。

4月13日,沧州市政府召开阳光政务新闻发布会。 记者戴绍志摄

今年,沧州市将高标准改造提升惠民、四合、维明路、千童、铁东等5家菜市场;对富强、冀沧果品、北大道、石化、道东、富园等6家菜市场,按照消防安全标准进行改造,消除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惠民菜市场、维明路菜市场已经完成了基础设施升级改造;四合菜市场、千童菜市场、铁东菜市场已经完成升级改造工程设计,将于4月份开工建设。冀沧果品市场、富园菜市场、道东菜市场已经制定改造方案,富强菜市场、北大道菜市场、石化菜市场正在协调推进改造工作。

另外,育红路便民菜市场和十三中临时菜市场已被列为2018年沧州市政府确定的中心城区城建重点项目。其中,育红路便民菜市场由市级财政出资,目前,正抓紧时间建设,预计6月底完成施工,建成后可有效疏导育红路和署西街的商贩,增强两条道路的通行能力。十三中临时菜市场用于疏导光荣西路和华北三期北侧的商贩,目前,运河区正在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加紧协调。

相关新闻:

黄骅女守护患病家人 出国打工还债 帮助异国友人

老人自制毛笔写地书 两年免费送人百余支

再添产业新“地标”!肃宁获“中国针纺服装名城”称号(图)

任丘仿古青砖走进故宫(图)

沧州今年在中心城区新建社区和居家养老服务设施7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