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两个京津冀中医药协同发展项目落户沧州

时间:2018-04-11 20: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雅楠)3月24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京津冀中医药协同发展项目——“国医大师路志正学术思想传承工作室沧州分站”和“全国中医学术流派燕京刘氏伤寒学派传承工作室沧州分站”,在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落成,并举行揭牌仪式和学术讲座活动。

路志正是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医药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精通中医典籍,擅长中医内科、针灸,妇科、儿科等方面造诣也很深。“燕京刘氏伤寒学派”是以继承发扬伤寒泰斗刘渡舟的学术思想与临床经验为特点的中医学术流派。

相关新闻:

任丘:回归自然,跑出精彩!白洋淀畔的半马越野赛

沧州挖掘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点

沧州市省级地方标准达到64项

沧州市今年将实施公园绿地建设项目13个

沧州市今年中心城区将新建改建公园游园20个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