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市新增规上工业企业201家

时间:2018-02-23 15: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2017年,沧州市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01家,总数将达到2496家,企业增加数量有望连续五年居全省第一。

突出政策强力引领,激发规上工业企业竞相孵化。该市相继出台了《关于改革企业登记制度的实施办法》《深入推进〈中国制造2025〉的实施方案》《关于实施工业企业“双百”工程的指导意见》《关于加强科技创新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意见》等政策措施,涵盖金融技术扶持、提档升级、创新进位、登记和审批服务等企业竞相孵化和发展的各个领域,为全市工业发展不断注入新活力。

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2017年以来,该市加快京南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津冀(沧州)产业转移升级示范区、京津冀国家再制造产业示范基地等建设,多项指标超额完成年度计划。

培育成长型企业。建立了成长型企业培育动态信息库,对拟培育的小微企业进行全面梳理,加强运行监测分析,强化对入库小微企业提供战略咨询、技术创新、税务知识、企业管理等辅导和服务,确保成长型企业运行稳定。

相关新闻:

沧州杂技夫妻将携“双人环舞”亮相央视春晚

沧州10余年涌现出241名“沧州好人”典型代表

河间383.9万元奖励科技创新先进企业和个人

沧州市853家企业自我声明公开产品标准

沧州市去年实际利用外资6.24亿美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