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中国劲酒温暖在身边,愿做寒冬中最暖的风景

时间:2018-02-23 17: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8日,由劲牌公司主办的 “中国劲酒·温暖在身边” 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标志着联动全国17城的大型冬季温暖公益项目正式起航!

本次公益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关注户外工作者群体,为在寒冬中坚守岗位、艰苦作业的户外工作人员送去温暖与关爱。

1519375070233664.png

启动仪式上,劲牌公司保健酒京津冀区域营销总监屈华,及有“城市美容师”之称的环卫工人沈敏女士作为户外工作者代表,就此次公益活动进行了发言,呼吁更多社会人士广泛参与到关注户外工作者的公益事业中来;同时,沈敏女士对此次中国劲酒关注户外工作者的公益行动表示欢迎与感谢。

除此之外,中国劲酒特邀请近百名环卫工人代表来到启动仪式现场,并向他们发放“中国劲酒温暖礼包”及中国劲酒特别定制的“温暖牌”围巾,向他们表达了真切的感谢与祝福。

1519375096409851.png

活动尾声,中国劲酒工作人员与环卫工人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希望这一份定格的温暖能够一直持续下去。

1519375117726281.png

随着“中国劲酒,温暖在身边”公益活动的正式启动,中国劲酒还向环卫工人、外卖送餐员、水电抢修工、快递员等户外工作者陆续送出22000多份“中国劲酒温暖礼包”。全国17城联动,哈尔滨、沈阳、长春、大连、北京、天津、石家庄、济南、青岛、郑州、太原、西安、兰州、呼和浩特、乌鲁木齐、银川、西宁一同行动,将温暖礼包送到千万个户外工作者手上!

1519375134954275.png

“中国劲酒,温暖在身边”公益活动,关注寒冬中的户外工作者群体,用行动发声,用行动践诺。一份礼包,一份心意,在最冷的时候暖暖胃,在最需要关怀的时候暖暖心……

中国劲酒,温暖身边的人,我们在继续……

相关新闻:

云万家牵手Marsh达信和PICC中国人保,打造无忧户用光伏电生态系

小海鸥贝壳粉与中国人保并肩同行将健康带入千家万户

高、大、上:不一样的现代农业博览会

智惠再夺重量级奖项,荣膺"2017年度中国普惠金融最具竞争力企业

中国网络菜市场“北方一号”5.0农业产业园项目如火如荼建设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