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伊朗称已找到失事客机残骸

时间:2018-02-23 15: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德黑兰2月20日电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20日报道,救援人员当天在伊朗西南部找到18日失事客机的残骸。

报道援引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发言人谢里夫的话说,革命卫队的直升机20日早间发现了失事客机残骸。一旦天气条件允许,革命卫队将派直升机和救援人员在客机残骸散落区域进行搜寻。

伊朗救援部门负责人萨利米说,失事客机残骸散落在伊朗西南部的德纳山山顶的一个村落附近。

伊朗阿塞曼航空公司一架ATR-72型涡轮螺旋桨支线客机18日在塞米罗姆市附近坠毁,机上66人全部遇难。这架客机当天原计划从首都德黑兰飞往西南部城市亚苏季,失事地点距离目的地亚苏季约23公里。

救援人员在客机失事后立即赶往失事地点展开搜救,但由于失事地点处于山区,当时大雪封山并伴有浓雾,天气状况恶劣,搜救行动进展缓慢。

相关新闻:

新奥运纪录!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中国晋级决赛

“欢乐春节”走进埃及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美国国安局总部外发生枪击事件至少一人受伤

多国政要和国际组织领导人向中国人民拜年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高中发生的枪击案已造成17人死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