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正文

鹿泉这个地方要火 总投资28亿打造梦巢小镇!

时间:2018-02-23 15: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加快开发区创新创业发展,加速高端产业和人才的聚集,石家庄市鹿泉区拟建设梦巢小镇,打造鹿泉创新驱动新地标。2月1日,“梦巢小镇”项目新闻推介会在鹿泉经济开发区举行,对“梦巢小镇”项目筹备、建设等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28亿元,占地260亩,总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主要布局企业孵化器、企业加速器、“双创”服务中心、城区商业中心、人才中心、精品酒店等六大功能空间,重点引进培育以光电和导航通讯为主的高新技术研发、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企业,通过构建“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的全程孵化链条,为创新创业者提供“园丁”般的优质服务,将成为石家庄最具活力的“创新”发展街区。

鹿泉这个地方要火 总投资28亿打造梦巢小镇!

梦巢小镇的规划让鹿泉的配套再次升级,加上良好的生态环境,在此置业生活终将成为石家庄人的最佳选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