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市人大常委会68项任务力推县乡人大工作提升

时间:2018-01-11 13: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范煜)为推进新形势下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沧州市人大常委会制定了《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实施方案》。方案共包含68项工作任务,要求各县(市、区)逐项对照逐条落实,补齐短板,把“硬件”“软件”建好建实。

沧州市人大常委会成立了由副主任为组长的督导组,先后两次分赴16个县(市、区)进行督导检查。各县(市、区)对照68项具体内容,全面自查,迅速整改。16个县(市、区)全部出台了贯彻实施意见,并坚持问题导向,逐条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统筹解决县乡人大机构、编制等实际问题。

相关新闻:

沧州市中心医院长期开展扶贫济困工程

沧州市海丰大道商贩占道经营 全部取缔

沧州三男子拍“好几个8”伪车牌视频传网上被拘

沧州土地流转助力现代农业园区建设

沧州6部作品获省“五个一工程”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