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主城区开展路灯设施大排查大检修

时间:2022-11-07 12: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路灯修好了,照亮了回家的路,也温暖了我们的心。”11月1日,看着街道上重新亮起路灯,保定市莲池区西苑南区的周阿姨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连日来,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路灯服务中心抢抓路灯养护黄金窗口期,对主城区内路灯设施开展大排查、大检修,进一步提升路灯设施照明率、完好率,以保障市区冬夜灯明路暖。

为扎实做好路灯检修工作,铁东、铁西维修所,高压监控中心,稽查中队四个基层部门坚持每日对设施运行情况进行网格巡查,加大商铺、居住区及学校周边的路灯巡查频次,对电缆井、电缆线路、变压器、变电箱柜、灯杆、灯臂、灯头等全面维修保养,根据病害程度制定维修计划。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路灯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市民如发现路灯照明问题,可拨打优质服务办公室电话2027111反映,他们“接诉即办”;同时将做好市区路灯使用情况实时监测,加强路灯照明故障巡查、排查,为打造品质为先、宜居宜业的现代化新保定贡献力量。(记者张萌 通讯员段建琢、张丽)

相关新闻:

第六届中国电子“i+” 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保定举行

保定市脱贫地区新增高效特色作物面积6万亩

涿州就业技能培训班开到家门口

2022年保定市15个市级劳务品牌榜单出炉

河北保定法院创新推行“四大”执行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