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保定:老旧小区“改”出满满的幸福

时间:2022-11-07 12: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1日,保定市莲池区环农园小区居民在摆放花卉。

保定市莲池区环农园小区属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无物业小区,今年4月该小区开始进行改造。改造后,小区面貌焕然一新,环境更加美观,功能更加完善,管理更加有序。

据了解,今年保定700个城镇老旧小区列入改造任务到年底将全部完成综合改造升级,概算投资约27.74亿元,惠及居民12.47万户。(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

11月1日,保定市莲池区环农园小区居民在便民驿站中借用打气筒。

11月1日,无人机航拍改造后的保定市莲池区环农园小区。

相关新闻:

第六届中国电子“i+” 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保定举行

保定市脱贫地区新增高效特色作物面积6万亩

涿州就业技能培训班开到家门口

2022年保定市15个市级劳务品牌榜单出炉

河北保定法院创新推行“四大”执行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