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护理团队荣获省级荣誉

时间:2022-09-15 15: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卢翔宇、刘立英)日前,在2022年外周静脉输液治疗护理创新案例演讲决赛中,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护理团队参赛案例“披‘静’斩棘 守‘护’生命”荣获二等奖。该项赛事由河北省护理学会组织举办。

据悉,本次比赛进入决赛的共有37家医疗机构。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参赛案例重点阐述了精神科病房静脉输液治疗中护理管理的重点、难点及安全管理策略。在赛后得到了河北省护理学会领导和专家的一致好评,并对该院护理团队在精神科静脉输液治疗实践中善于发现问题,在探索中创新解决临床难题表示赞许。

相关新闻:

好家风 健康行|保定市:让健康生活走进千家万户

保定:“进一次门,查多项事” 行政执法既有力度又有温度

“保姆式”服务助力保定市626个重点项目“加速跑”

高碑店:“南果北种”托起致富梦

保定市入选全国第二批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试点地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