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新发地以花为媒服务协同发展

时间:2019-11-18 14: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9日,在承接北京花卉产业疏解一周年之际,河北新发地市场举办京津冀年宵花对接推介会,2000多个品种花卉亮相新发地花卉博览园。

推介会现场,来自北京、天津、内蒙古东部地区、华北地区的众多花卉采购商前来洽谈对接。据统计,当天累计交易额4000多万元。“以前在北京采购得走好几个市场,现在来这儿全齐了,价钱也比之前低了。”来自承德的采购商聂金龙说。

首批入驻的商户张小艳算得上博览园里的经营大户。她介绍说,搬到高碑店一年来,虽说有一些老客户流失,但新增客户却比以前翻了番,生意越做越好。园区附近的配套设施也日趋完善,在高碑店的生活很安逸。

据介绍,北京市场95%的杜鹃花、50%的大花蕙兰和蝴蝶兰出自河北新发地。河北新发地集团总裁魏树俭说,河北新发地承接北京花卉产业,不是简单的产业平移,而是通过全面打造新的产业体系,对整个产业链进行创新升级。河北新发地将以此为契机,在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进程中积极探索新路径,培育激发新产业,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

相关新闻:

2019保定好人季度发布 59名好人上榜

鲁岗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项目正式投用

保定207个贫困村年底将全部脱贫出列

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在报道市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抓整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