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降温伴大风,忙坏环卫工

时间:2019-11-18 14: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13日,伴随着大风降温,保定市很多路段被落叶铺满,古城众多环卫工工作量一下大了好几倍。为此,市执法局下发通知,加大落叶清扫保洁力度。

当天上午,记者在保定市银杏路看到,伴随着阵阵寒风,银杏路上满地金黄,还有片片黄叶随风飘落。面对这一浪漫场景,环卫工王会军却没时间欣赏:“从早晨4点开始扫,平时这一段每天也就5车垃圾,一共大约3立方米。现在都扫了10多车了,还得继续扫。”负责银杏路段保洁的环卫工陈起介绍,由于风大银杏叶乱飞,他已经向启迪桑德申请出动压缩车来运输。负责高新区的启迪桑德环卫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说,高新区项目部有50多辆三轮车,还有10多辆电动三轮车。在不刮大风的非落叶期,每天清扫垃圾最多不超过300车。昨日当日的清扫工作还没结束,项目部统计的落叶,已经超过了1000车,工作量确实很大。为此,项目部专门调来大型压缩车,用来压缩收集落叶。记者昨日下午从陈起那里获悉,到了下午2时许,银杏路的落叶才初步运输完毕,最后拉走了20多立方米的落叶和垃圾,是平时工作量的7倍多。

来源:全保定网

相关新闻:

2019保定好人季度发布 59名好人上榜

鲁岗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项目正式投用

保定207个贫困村年底将全部脱贫出列

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在报道市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抓整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