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电子社保卡签发增加3种新渠道

时间:2019-08-20 01: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保定市人社局获悉,为方便公众申领电子社保卡,市人社部门在原有保定人社APP、支付宝、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手机APP签发电子社保卡渠道基础上,新增了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邮储银行手机银行APP和微信等渠道签发电子社保卡。

具体签发方式:1.登录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点击“生活”频道—点击河北专属服务“更多”标签—点击电子社保卡展示图标,进入签发页面。

2.登录邮储银行手机银行APP,点击右下角“生活”—点击左下角“电子社保卡”,进入电子社保卡签发页面,按照提示操作。

3.打开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文后二维码,即可跳转到签发页面;或者登录微信,点击“我”-点击“支付”,进入“城市服务”频道,点击“电子社保卡”选项,按提示完成电子社保卡的签发;再或者可关注微信公众号“保定人社”“保定市社会保障卡”“有卡之后”和各县(市、区)人社局微信公众号等,点击电子社保卡栏目,直接进入签发页面进行签发。

据介绍,这些不同渠道可以重复领取,公众可根据自己习惯的渠道进行申领、使用。电子社保卡签发完成后,参保人群可以查询包括养老、医疗、工伤、失业在内的各项社会保险参保信息。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90名外卖送餐员成为首批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志愿者

保定:16日恒祥南大街部分用户停水

保定市两个月查扣无牌车100余辆

保定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保定满城给14棵濒危古树“把脉开药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