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两村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

时间:2019-08-08 16: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6日,河北省乡村旅游发展暨民宿质量提升交流活动在竞秀区大激店村举行。

据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加快推进全省乡村旅游转型升级,促进特色民宿质量提升,进一步发挥乡村旅游对促进消费、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改善民生、落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带动作用。活动中召开了河北省乡村旅游发展暨民宿质量提升推进会,会上公布了我省11个第一批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建设名录的乡村,并为他们进行了授牌。其中,保定市涞水县三坡镇百里峡村、竞秀区大激店村入选。

在交流活动中,业内专家就如何实现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与打造精品民宿进行了分享和交流,河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协会副会长路景涛向大家介绍了大激店村、满城柿子沟的旅游建设和民宿发展情况。最后,与会人员走进大激店村,实地观摩了村内建筑群、艺术街区和晴耕雨读民宿等地。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西大洋水库提闸泄水 沿线村庄群众要注意安全

保定市召开深入开展创新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

保定市竞秀区召开城乡生活垃圾分类推进会

保定市道德模范事迹巡展活动启动

初心如磐 承继光荣续辉煌 ——保定市着力推进双拥工作综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