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开班

时间:2019-03-25 10: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保定市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近日在保定学院开班,来自23个县(市、区)的100余名校长参加开班典礼。

市教育局副局长赵建民介绍,校长参加任职资格培训,是履职尽责和推进保定市基础教育改革的需要,参训校长将在保定学院集中学习8天,经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等培训环节之后转入返岗实践阶段。

保定学院院长胡连利对全体参训校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保定学院的办学历史、教育教学现状及转型发展步伐,并对参训校长提出转变角色、更新观念、学以致用等三点期望。

曲阳县南留营中学副校长王连坡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明确学习目标,严格遵守考勤制度,尽快转换角色,积极主动学习,力争做到有所学、有所感、有所悟、有所获。(赵昱)

相关新闻:

徐水区小寺新村社区有了“智能垃圾分类回收箱”

河北新闻网小记者进行口才训练

保定满城打掉一违规铝锭熔炼点

2019年保定计划实现城镇新增就业8.9万人以上

200万眼病救助金将救助100名保定青少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