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公安消防东风路中队举办“中国梦强军梦”庆八一活动

时间:2018-08-01 12: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消防官兵与春辉艺术团合照。

河北新闻网讯(孙佳琪)为庆祝“八一”建军节来临,进一步丰富官兵警营文化生活,增进军民鱼水情谊。7月28日下午,保定市公安消防支队东风路中队与春辉艺术团携手举办了“‘中国梦·强军梦’庆八一警民联欢会”。

据悉,“春辉艺术团”是一支极具地方特色的民间文艺演出团队。此次演出分别以歌舞表演、京剧、独唱等多种形式,表达了对消防官兵奉献精神的敬意。

相关新闻:

保定市扶贫产业覆盖率位居全省前列

保定市全力做大做强战略新兴产业

高阳县 获省级“洁净城市”称号

明年1月1日起 保定市全面停用医保卡启用社保卡

河北建设集团开展监察法集中学习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