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竞秀区公安分局成功破获系列盗撬保险柜案件

时间:2018-02-02 17: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保定日报讯(记者李毅 通讯员王林伟)1月22日,竞秀区公安分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3名盗撬保险柜犯罪嫌疑人梁某、黄某、李某,破获盗撬保险柜案件13起,并通过线索深挖成功抓获一名贩毒犯罪嫌疑人次某。

竞秀区公安分局辖区近期连续发生多起盗撬保险柜案件。该局高度重视,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展开侦查。经反复查看相关被盗单位监控,专案组锁定3名犯罪嫌疑人均为男子,且多起案件是同一团伙所为。经工作,专案组发现清苑区近期也多次发生盗撬保险柜案件,通过分析,判定犯罪嫌疑人均为同一伙人,随即和清苑区公安局成立联合专案组,开展案件串并,并立即进行侦破行动。经大量工作,1月22日,专案组将正准备乘车潜逃的3名犯罪嫌疑人梁某、李某、黄某成功抓获。

经审讯,3名犯罪嫌疑人交代在我市竞秀区、莲池区、清苑区先后盗撬保险柜10余起的犯罪事实。在审讯过程中,专案组发现3名犯罪嫌疑人均为吸毒人员,经交代,于1月23日,成功将涉嫌贩毒的犯罪嫌疑人次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梁某、李某、黄某、次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相关新闻:

李俊岭: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 加大工作力度

保定市新增8个省级现代农业园区 全市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已达22个

高碑店首个标准农业气象观测站落户新发地

保定市安监局 召开纠正“四风”动员部署会

郑建军:强化责任担当 确保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