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安监局 召开纠正“四风”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8-02-02 17: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保定日报讯 1月30日,市安监局召开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会上学习传达了人民日报《坚决纠正“四风”新表现》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有关要求及1月22日《在全市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整治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宣读了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方案,对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和主要内容做了详细部署。

会议强调,相关处室(单位)要高度重视,亲自带头落实,每一名干部职工都要认真做好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要逐项逐条对照,把确定的规定动作及要求搞清楚、弄明白,逐项强化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用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好专项整治工作;要抓重点环节,抓主要问题,把专项整治引向深入;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监督执纪,带头转变作风,以铁一般的纪律和担当在全市各级各部门中树立标杆、做出表率,确保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周本文、宫义彬)

相关新闻:

李俊岭: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 加大工作力度

竞秀区公安分局成功破获系列盗撬保险柜案件

保定市新增8个省级现代农业园区 全市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已达22个

高碑店首个标准农业气象观测站落户新发地

郑建军:强化责任担当 确保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