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2017年度省医改考核组来保

时间:2018-01-23 16: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保定日报讯(记者卞宁)1月15日至16日,由省发改委副巡视员、省物价局副局长李胜群带队的2017年度省医改考核组来保。

在保期间,考核组分别在市区、唐县和易县,采取听汇报、现场查看、座谈、访谈、资料核对等方式,对2017年度我市医改工作的进展情况、成效以及问题不足进行了综合考核。

李胜群表示,保定市医改工作有创新、有亮点,方向正确、路径清晰,取得了很好成绩,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突出重点,建立科学有效的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合理有序的分级诊疗制度、高效运行的全民医疗保障制度、规范有序的药品供应保障制度、严格规范的综合监管制度,努力推进医改取得新的成绩;强化责任意识,协同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取得更大成效。

副市长杨伟坤汇报我市工作,副市长葛庆敏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

百度签约入驻中国移动(保定)数据中心

顺平县“冬闲经济”成农民增收新亮点

河北移动IDC发展产业研讨会在保定召开

保定养老规划出炉 未来3年要实现这些目标

保定“年货大集”在直隶旅游产品体验中心开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