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高晓松携手杨宗纬带来新作《越过山丘》 致李宗盛先生

时间:2017-09-22 09: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8日,由高晓松作词作曲,杨宗纬演唱的《越过山丘》在网易云音乐以及微博音乐平台正式上线。此次,高晓松特别用心创作的这首歌来致李宗盛先生,并由杨宗纬演唱,他表示这是自己数年来最满意的词曲作品之一。

如果说李宗盛的《山丘》讲述的是人到中年,回望过去时光的感叹和忧愁,《越过山丘》则是表达出一种对青春年华的追忆,以及对未来岁月的探寻和希望。“就让我随你去,让我随你去,回到二十岁狂奔的路口,做个形单影只的歌手”杨宗纬低沉细腻的嗓音仿佛一个千帆归来的歌者,伴着动人的旋律低吟浅唱,将曾经的年少轻狂娓娓道来。日前,高晓松在节目《矮大紧指北》中提到“李宗盛大哥作为音乐界的泰山北斗,对自己影响颇深。在创作这首歌的时候,也有借鉴大哥的风格和一些有意思的旋律”。如今时光荏苒,高晓松也成为了许多音乐人心中的前辈,像大哥那样写了一首关于生命的歌曲,每个人在听歌时候都会有不一样的体会,轻而易举便能直击人心。

《越过山丘》歌词意在打破时间的平衡,越过山丘分别“遇见”十九岁和六十岁的自己,得意有时失落有时,彼时受过的磨砺,也会逐渐淡然,或许这就是对人生最好的领悟。每个人在年少的时候,都有独特的经历和回忆,此番《越过山丘》新歌发布,还将开启#老夫撩发少年狂#的话题,所有歌迷都可以在话题下分享属于自己的青春故事,让那些或美好或疯狂的瞬间,成为生命中最美好的回忆。

人生最好的表达,或许只是一首歌,轻轻地唱,淡淡地印在心里,慢慢地遗忘。无论是十九岁的忧愁和迷茫,或是六十岁的等待和微笑,一点一滴都是人生的宝藏。7月18日,高晓松与杨宗纬带你一起《越过山丘》,共同追忆青春年华。

 

相关新闻:

邓超刘诗诗携手《心理罪》

“戏骨”携手“流量” 优势互补迸发新火花

时隔三年重回优酷 高晓松弃“爱”谈“金”

全国七家卫视携手办“春晚” “丝路春晚” 阵容揭开面纱一角 国

全国七家卫视携手办“春晚” “丝路春晚” 阵容揭开面纱一角 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