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包罗万象 正文

不管天晴下雨 偷盗男子都披白风衣撑黑雨伞躲监控

时间:2015-01-28 20: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从12月25日以来,富阳城东派出所接到多起盗窃报案,涉案金额近两万元。民警介入后,很快就确定了一名嫌疑人员。因为,这位年轻男子在监控视频中的形象,实在太醒目了!

中等身材,20来岁,黑衣黑裤黑皮鞋。更浮夸的行头是,无论走在哪里,男子都是披着一件白色风衣,撑着一把黑色雨伞!民警们都忍不住给他起了个代号:风雨哥。

风雨哥这身打扮,一而再再而三地在凌晨时分,出现在案发现场附近,太过显眼。

更让人惊讶的是,在陆续调取的视频中,调查民警发现,风雨哥这身打扮,还真是不论风雨都一个样。

在天晴的夜晚,他披着风衣撑着雨伞,甚至在室内的走廊上,也照样披着风衣撑着雨伞。

警方很快锁定了“风雨哥”的位置。3天后,警方在富阳富春街道一宾馆内将他抓获。

风雨哥为何对这身打扮情有独钟?在民警的询问下,俞某吐露了实情。

原来,年仅二十来岁的俞某已经是名“七进宫”的惯犯了。

这次犯案,俞某吸取以往“教训”,为了回避视频监控,特意想出了个用风衣和雨伞遮蔽自己的法子。

目前,风雨哥俞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记者 蒋慎敏 通讯员 金有成

相关新闻:

合乐888聊天系统 边玩游戏边聊天

老人晕倒在车厢 好心司机开公交车送老人回家

父亲务工受伤高位截瘫 12岁女孩背爸爸上学

莞两情侣相约自杀男死女伤 女子以为男友只是说说而已

七旬老人走失4天 民警护送回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