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包罗万象 正文

小学生点燃轿车小吃摊 女子忙喊人

时间:2014-12-24 00: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日下午5点半左右,家住沙口路138号康晖美好家园的钟先生接到电话称,他停在小区楼下的白色桑塔纳发生“自燃”。

  “我的桑塔纳车况挺好,停在那里又没发动,怎么会自燃呢?”带着一肚子疑惑,钟先生急忙赶回小区。

  钟先生发现,自己的桑塔纳车罩掉落在地上,左侧后视镜被烧坏,车身油漆被烧焦脱落,白色车身变得黑糊糊。

  警方调取监控,很快就找出了“自燃”的原因。当日下午4点半左右,一名12岁左右的男孩从小区大门进来,来到钟先生车前,从左边裤兜拿出火柴,将钟先生罩在车身上的车罩给点燃。随后,男孩又来到一个楼洞外,拿火柴点燃了一个烤面筋的小吃摊架子,迅速离去。

  一名骑电动车女士发现火情后,赶紧喊人。几名小区居民将火及时扑灭。被扑灭的小吃摊架子烧毁比较严重,而就在架子下面有3个小煤气罐。

  民警了解到点火的男孩姓冯,在王府坟学校上六年级。双方当事人就赔偿事宜进行协商,男孩家长表示,愿意赔偿钟先生的损失。

  记者 潘登

相关新闻:

合乐888聊天系统 边玩游戏边聊天

老人晕倒在车厢 好心司机开公交车送老人回家

父亲务工受伤高位截瘫 12岁女孩背爸爸上学

莞两情侣相约自杀男死女伤 女子以为男友只是说说而已

七旬老人走失4天 民警护送回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